kk A团绿 拔苏 信号灯 少天超可爱的
小周也可爱

有一种关系叫青梅竹马(HE) 番外两则

《姜还是老的辣》

  相叶和二宫在一起后,就觉得应该早一点向家里人说清楚情况,于是两个人就一起回了趟实家。


  相叶宅。

  雅:“妈妈,我回来啦!”

  妈:“雅纪回来啦!快来快来,今天特地为你做了炸鸡。”

  雅:“谢谢妈妈。那个,爸爸妈妈,其实我今天回来是有事情要告诉你们的。我有正在交往的对象了。”

  妈:“男的女的?”

  雅:“……男的……”

  妈:“和也啊。”

  雅:“……嗯。”

  妈:“不错,妈妈很满意。”

  爸:“你在上面还是下面啊?”

  雅:“……上面。”

  爸:“好小子。不错!爸爸很满意。”

  妈:“关于传宗接代的事你也不用担心,我们还有裕介嘛。”

  雅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  

  二宫宅。

  和:“我回来了。” 

  妈:“和也啊,累不累啊?先去洗个澡吧。”

  和:“爸爸妈妈,我要和你们说个事。”

  妈:“你有对象了?”

  和:“……嗯。”

  妈:“雅纪我很满意的,那孩子一直特别讨喜。”

  和:“…………”

  爸:“这下好了,结婚喜酒费用省了一大笔啊。”

  妈:“对啊,两家还近,以后回个娘家也方便。”

  和:“……那孩子的问题……”

  妈:“哎呀,你妈妈我本来就不喜欢小孩子,你们要是想要可以领养嘛。”

  爸:“现在养个孩子不得了啊,那简直花钱如流水啊。不养好,不养好。”

  和:“………………”

———— END ————


《关于推特名称》

  某天,无聊的相叶在刷推特的时候发现了一件惊天动地的大事:二宫的推特名称居然还是【行长要存钱买垫肩】。相叶很生气,后果……没有后果。晚上愉悦的运动结束后,二宫迷迷糊糊的想睡觉,相叶找准时机,提出要求,“小和你换个推特名称吧,好不好?”“哦。”二宫恍惚间回应着,转眼就睡着了。

  满心欢喜的相叶第二天一早就刷起了推特。

  “小和你骗人!你都没改!”相叶泪眼朦胧。

  二宫完全一头雾水,“改什么啊?”

  “推特名啊。”

  二宫恍然大悟,也对,现在再叫那个名字太不合适了,看了眼可怜兮兮的大兔子,心一软,“那你说改什么?”

  “行长爱兔兔。”

  “不要!我又不是变态!”

  二宫上了线,改成【行长要存钱】好了。名称嘛,要适当的展现一个人的宏伟抱负和远大理想。

  “小和,你的名字都没有展现我们两个的爱,而且明明现在只有我在存钱。”

  “…………”

  那再改,【行长我最帅】。不错,体现了自己的美颜。

  “小和,要展现爱啊!”

  “…………”

  那就改成【行长只爱钱】。

  “小和你不爱我了吗?”

  “…………”

  二宫要疯了。对了,照着相叶的名字改好了。相叶叫什么来着?【努力存钱娶老婆】。那就改成【貌美行长已嫁人】好了,读着好挺顺,像个对联,而且还体现了爱和自己的帅。不错。二宫对于自己的机智很满意。相叶对于二宫展现的爱很满意。

       后来,两个人被松润拉黑了一星期。

———— END ————


评论(5)

热度(27)